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之窗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开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12月2日上午,苏尼特左旗民政局党组书记主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在会上,全体党员就党的二十大学习进行研讨交流发言。

 

大家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气势磅礴,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继往开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带头抓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深入理解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要求,聚焦岗位职责,着力保障民生,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学习贯彻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党组书记乌兰同志强调:一要思想上再重视,要把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学习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推动党的二十大目标任务在民政落实落地。二要形式上再创新,要继续创新形式,结合民政工作实际,利用各种学习形式进行学习,提高学习质量。三要实效上再提升,要重点抓学用结合、成果转化,将理论学习与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推动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