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红十字会
  • 苏尼特左旗红十字会 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22/7/23 16:15:54
    7月22日,旗红十字会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上总结2022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安排。班子成员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履职尽责情况作了汇报。下一步工作中,旗红十字会始终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重要…
  • 苏尼特左旗红十字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22/3/10 9:43:41
    阳春三月,正值开学和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旗红十字会以“传承雷锋精神 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在我旗各红十字示范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红十字志愿者向学生们讲解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以及日常防疫小知识,倡导大家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弘扬雷锋精神,将学到的防…
  • 苏尼特左旗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3/1 10:24:42
    2月25日,旗红十字会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在会前进行认真准备,组织党员进行学习研讨,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工作报告,支部党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