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之窗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集中专题学习保密法

为增强旗民政系统全体干部职工保密法治观念和保密意识,引导切实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重保密,进一步强化保密工作责任,严格落实保密制度,筑牢保密安全防线,不断推进保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

    3月2日下午,苏尼特左旗民政局召开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涉密文件保密管理规定》《涉密文件保密管理流程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保密规定,要求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理念,始终做到常紧“保密弦”、常念“保密经”、常敲“保密钟”。通过学习保密法相关文件,让每一位干部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增强保守国家秘密意识,掌握最基本的保密技能。

此次保密法学习,是对旗民政局保密工作的一次全面促进,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保密观念,今后,全局干部职工严格遵守保密规章制度,在日常的工作、生活、学习中,对涉及国家安全、社会稳定、个人隐私的内容提高保密防范意识;进一步规定和完善日常文件收发、传递、管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办公室要加强涉密人员、涉密信息及涉密文件管理,做到专人管理并做好记录,坚决杜绝泄密事件的发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