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文明城镇创建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助力文明城镇创建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贯彻落实文明城市创建常态化工作的要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11月15日,旗民政局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包联小区开展创城整治清理志愿服务活动,从细处着眼、严处下手、实处做起,深入推进文明典范城镇创建工作。

 

 

活动中,旗民政局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对包联小区进行集中整治,开展卫生环境大清扫活动,对卫生垃圾死角、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集中整治与清理。

通过开展活动,切实改善了包联小区的卫生环境秩序,有效助推群众参与创城行动的积极性,营造了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为包联小区居民营造了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下一步,旗民政局将常态化开展创城志愿服务活动,持续深入包联小区,围绕创建目标,集中力量,持续发力,加强与包联小区共建共创,坚持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主题教育的根本标准,把惠民生的事办实、暖民心的事办细、顺民意的事办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