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举办社会救助领域“为民守初心 枝叶总关情”主题知识竞赛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举办社会救助领域“为民守初心 枝叶总关情”主题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队伍政策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能力,更好地为困难群众提供优质高效的救助服务,于11月17日上午,旗民政局举办社会救助领域“为民守初心 枝叶总关情”主题知识竞赛活动,营造“以比促学、以学促干”作氛围。

本次竞赛内容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社会救助法规政策等内容进行业务技能大比拼。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争先恐后、反应迅速、抢答积极

,充分展示了苏尼特左旗社会救助队伍扎实的知识理论基础,经过几轮激烈角逐,最终通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分题等环节比拼,旗达来苏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巴彦淖尔镇代表队获得第二名,满都拉图镇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旗民政局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指导基层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学习研究相关救助政策,使他们在工作中,学好救助政策、用好救助政策、讲好救助政策,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更加高昂的“奋斗姿态”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