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11月23日,苏尼特左旗民政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聚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深入分析形势,找准问题症结,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完成时限,部署考核冲刺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各项考核指标任务。旗民政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干部职工参会。

会议重点听取了各科室和二级单位关于目标任务及2023年民政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并对照任务清单和考核细则逐条逐项梳理盘点,查漏补缺。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考核标准,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研究对策。二要把好时间节点,将措施再细化、工作再推进,做到任务到人、责任到人,全体干部要树立争优意识,强措施,找差距。三要根据各自的目标任务,标准再提升、资料再完善,努力实现在2023年考核工作中争先进位,交出一份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