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红船》

弘扬红船精神 牢记使命担当——苏尼特左旗

民政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红船》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让全体党员在光影中追寻时代记忆、激发爱党爱国热情,11月24日,旗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党校报告厅,观看影片《红船》,重温峥嵘岁月,追忆英雄楷模。

    影片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生动演绎、全方位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彰显了“红船精神”的强大生命力,表明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党员干部在观影中重温了百年党史,从中感悟“红船精神”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精神内涵。纷纷表示要从“红船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更好地立足本职,勇于担当,恪尽职守,以实际行动为民政事业增光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