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旗民政局召开“三管三必须”专题培训会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旗民政局召开“三管三必须”专题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盟第17次安全生产例会及全旗第14次安全生产例会会议精神,根据《苏尼特左旗岁末年初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文件要求,12月14日,旗民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三管三必须”若干规定大培训并对民政局当前和今后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由局长毕力格巴特尔同志,以会代训形式,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培训,详细解读《三管三必须》规定相关内容,对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明确责任分工,抓好责任落实。逐级逐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真正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抓安全、人人管安全的齐抓共管格局,从而提高全员对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二是盯住工作重点,强化监督检查。落实日常检查制度,定期或不定期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坚持“谁检查、谁签名、谁负责”的原则,推动真查问题、查真问题,从长治久安的角度、从人命关天的站位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的重要性三是抓好民政领域安全隐患排查,保障工作安全。二级单位、业务股室要针对消防设备、用电情况等逐一排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及时整改,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不懈。

 

下一步,旗民政局结合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三管三必须”等文件要求,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到日常工作当中,贯彻落实到每一位干部职工当,切实把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