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 “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迎检工作 安排部署会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召开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职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

“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迎检工作

安排部署会

 

为做好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督察及“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迎检准备工作,6月25日,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局机关、二级单位、各司法所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将上级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同时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借助本次盟委依法治盟督察的时机,对各行政执法工作和“谁执法谁普法”工作进行一次再检验,今年是“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之年,“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工作是“八五”普法规划实施验收重要的内容,时间紧,任务重,要围绕各项评分标准提前部署开展内部自查,查找问题不足,及时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面梳理协同联动的工作导向,树立系统思维、加强统筹谋划,深入落实“谁执法谁普法”责任制,全力做好迎接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清单以及“八五”普法中期检查评估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