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司法】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苏尼特左旗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司法】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苏尼特左旗司法局机关党支部赴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强化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践行党章要求,激发司法行政队伍斗志,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自觉为奋力答好“20年时代之问”、推进法治东苏建设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6月30日上午, 旗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旗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缅先烈、庆七一”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带队,弘扬井冈山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赓续先辈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

活动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带领党员进入基地参观学习了寻根南湖、红色摇篮井冈山等主题教育内容,仔细观看了先辈们的革命故事,学习红色革命精神。近距离感受革命前辈抗战时期及解放战争时期的艰辛历程和革命烈士的英雄情怀,从中接受思想洗礼,感悟初心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期间,司法局机关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重地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加深了全旗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认识。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在战争年代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和丰功伟绩,心灵受到了新的洗礼和升华。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苏尼特左旗司法行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