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学思想、强党性、促担当,奋力开创司法 行政工作新局面——苏尼特左旗司法局 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讲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学思想、强党性、促担当,奋力开创司法

行政工作新局面——苏尼特左旗司法局

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讲授

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为持续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10月27日,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以“学思想、强党性、促担当,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为题作专题党课,局机关各股室、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党课。

程鹏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及司法行政系统工作实际,深入解读要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要求,并要转换为投身建设司法行政事业的伟大实践,同时对下一步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各项工作作出具体要求。

 

程鹏飞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穿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一是要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保证,加强政治建设。司法行政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要突出政治属性,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二是要牢牢把握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工作布局,统筹推动发展。司法行政机关承担着统筹协调法治工作的重要职责,必须紧紧围绕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体工作布局,整体推进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