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开展 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开展

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夯实司法行政干部队伍的思想根基,3月31,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为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党课。

党组书记、局长程鹏飞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贯彻落实等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法治思想脉络进行了系统全面梳理,引导大家深刻认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大意义,悟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做到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极具教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法治思想,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始终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