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船精神,行稳奋进之舟——苏尼特左旗司法局组织观看 主题教育影片《红船》

【主题党日活动】赓续红船精神,行稳奋进之舟——苏尼特左旗司法局组织观看

主题教育影片《红船》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活动成果,鞭策、激励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11月24日,苏尼特左旗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电影《红船》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红船精神”为纲,采取“以人带史”的写作方式,还原了这段大家既熟悉又陌生的历史场景。影片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逻辑和奋斗初心,彰显“红船精神”的强大生命力,表现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持续发扬“红船精神”,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紧密相连,脚踏实地、努力奋斗,扎实推进苏尼特左旗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