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筑牢禁毒思想防线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精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筑牢禁毒思想防线,10月20日上午,苏尼特左旗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前往苏尼特左旗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基地工作人员的带领和讲解下,大家详细了解了禁毒历史、毒品种类、制毒工具、吸毒案例等方面的内容,同时通过观看毒品图片和毒品仿真模型,对毒品的来源及危害性、如何正确抵制毒品有了更加直观感受和深刻认识。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干部职工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认识了禁毒工作的重要性、毒品的危害性,树立了抵御毒品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职,强化禁毒普法宣传工作,在全社会树立起“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禁毒、防毒、拒毒意识,积极参与禁毒活动,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