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倾情服务,化解纠纷——满都拉图司法所 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倾情服务,化解纠纷——满都拉图司法所

成功调解一起矛盾纠纷

2023年12月11日,满都拉图司法所成功调解了一起经济纠纷,矛盾得到及时化解,真正把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落到实处。

2023年10月份陶某向朝某购买了过冬的草料,最初双方约定草料运到陶某家后陶某就立即付款,但草料送到陶某家中后陶某没有及时付款,朝某多次向陶某催款,但陶某因各种推辞至今未付款,并且不接朝某电话。朝某无法自行解决向司法所求助。

接到案件后司法所工作人员及时联系陶某,将陶某叫到司法所调解室开展调解工作,通过调解员的沟通协调,陶某承认购买草料的事实,并表示愿意付款,但最近资金短缺无法一次性付款,朝某看到陶某的表态后提出将草料的54000元降至52000元,可以分期付款。最终双方自愿达成并签订协议,一起困扰当事人一个多月的经济纠纷,在司法所工作人员的努力下短短2个小时内得以解决。

满都拉图司法所在日常工作中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践行“矛盾不上交”工作目标,致力矛盾纠纷源头化解,用真情和耐心守护群众的平安幸福,维护辖区和谐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