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1月18日,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书记、局长程鹏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前,司法局机关党支部紧紧围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规定内容,全面开展谈心谈话,结合各自学习和工作情况进行深入查摆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足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支部书记程鹏飞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按照要求逐一作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整个组织会严肃认真,做到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回避、不掩饰,达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升境界、凝心聚力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一要强化学习意识。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党员要继续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深入学、反复学,真正把政治学习和研究业务、谋划思路、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二是着力于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压实整改责任,对照自己查找和相互批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梯次推进整改落实,按照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的要求,对会上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解决方案;对制定的整改措施,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一批一批加以推进落实,努力体现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三是转变工作作风,抓好整改成效。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要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照党章党规党纪,结合主题教育检视整改,推进整改落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通过此次会议,营造了良好的党内政治生活氛围,使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强化了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