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为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18,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集中学习。支部书记程鹏飞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党支部关于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要求,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学习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内容,为开好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打牢了理论根基。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握主题,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二是把握环节,从严落实谈心谈话要求,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总结一年来的学习、工作、思想等实际情况及党员承诺践诺情况,按照要求扎实做好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三是把握整改,从严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后续工作,高质量抓实问题整改。系统整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原因,形成问题清单,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