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干部职工宣讲会

主题党日活动】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召开

“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干部职工

宣讲会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扎实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2月7日,苏尼特左旗司法局召开“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干部职工宣讲会.此次宣讲紧紧围绕“六句话”的事实和道理逐句进行详细的讲解,引导大家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的“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全力以赴办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不断推动司法行政事业取得新成就。 

通过此次宣讲,司法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作为司法行政工作者,要始终牢记“六句话”的事实与道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身体力行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担当作为,做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司法行政铁军,为推动完成“两件大事”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