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议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党委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专题会议

扎实开展应急系统领域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坚决整治党内政治生活平淡化、随意化、庸俗化、交易化等问题,切实把党内政治生活管起来、抓严实,让党员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按照全旗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工作要求2022年4月19日,旗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专题会议。对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进行专题部署,局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由党委书记传达了旗委关于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通报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强化正风肃纪,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教育,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要以更严的举措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做好自查自纠,党委班子要带头对照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清单,系统梳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来一次大起底、回头看。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各自岗位职能和工作实际,进一步查找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具体表现,列出问题清单,按要求开展承诺践诺和书面报告。局党委要充分发挥牵头、统筹、协调作用,党支部要充分发挥堡垒作用,要切实担负起党员教育、监督、管理职责,抓好纠偏正向,确保集中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同时,为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强化责任担当,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确保步调一致向前进,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部分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重要内容,并同步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关于宋亮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相关要求。引为镜鉴、汲取教训,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