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增补选委员各项工作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委员会圆满完成增补选委员各项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促进党员各项活动有序开展,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严格按照《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及相关工作要求,参照苏尼特左旗机关企事业单位党组织增补选委员工作程序,会前认真做好增补选支委准备工作。党支部委员会增补选支委在征得上级党工委的同意批复后,酝酿确定候选人、确定大会选举办法、印制选票,准备票箱后,党支部4月25日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增补选举大会,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5名。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会上明确了各委员责任分工,新当选的支部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今后将在提高政治站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奋勇担当作为、落实党建责任统筹推进党建工作和应急管理事业的发展走在前、做表率动员全体党员,凝心聚力,履职尽责。并要求支部成员在工作中认真履职责,按照分工做好支部工作,完成好工作任务,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使局内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