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428日,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召开五一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向东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全旗2022年第六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和中共苏尼特左旗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十八次常委会精神。结合全局工作实际,“五一”节前后各股室、二级单位重点工作进行再调度、再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越是“节假日”越是考验我们应急管理队伍的关键时刻,全局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旗委、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强化“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以如履薄冰的危机感抓好节前安全生产和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为维护好全旗社会安全稳定保驾护航。

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全面抓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头、抓在手中。继续开展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4月30日前组织执法大队人员深入各监管企业进行大检查,进一步强调企业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安全风险管控,排查隐患,堵塞漏洞,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二要恪守应急值班值守制度。牢固树立“群众过节、我们过关”的意识,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制度,严肃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纪律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密切关注节日期间气象动态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备勤工作加强应急车辆管理,确保应急处置高效有序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密切关注新冠肺炎疫情动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个人责任和义务,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主动配合全旗防疫工作,自觉做到不扎推、不聚集、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要严守廉洁纪律规定。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确保务实节俭、廉洁过节严禁出现酒驾等行为发生,党员干部要“节点”当“考点”严防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十一类现象特别是“酒桌文化”现象发生,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五是杜绝机关内部安全隐患。切实加强用水用电管理,每位干部职工离开办公室都要关好门窗,及时关闭办公设备电源,养成“人走电断”的良好习惯,切实做到在节能降耗、杜绝浪费的同时有效保障局机关绝对安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