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召开“庆祝党的生日,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旗应急管理局7月1日晚7:10时,精心组织了一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庆“七一”活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更好地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而推动我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佩戴党徽,举起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誓词,焕发入党时的激情,重温入党时的初心,每名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追忆峥嵘岁月,重温奋斗历史,集中观看了电影党课“红船精神”优秀展播;增强政治责任,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开展党内集中教育,不断更新党内政治生活气象,集体学习了“在新征程上严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相关知识。进一步拧紧了思想行动“总开关”,筑牢理想信念“压舱石”。

       干部一心向党,支部赠书促学。为引导局机关青年干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优秀的党的事业接班人。由党支部副书记代表局党支部分别向3名积极分子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书籍和笔记本,并要求,各位积极分子要认真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的百年辉煌历史,体会百年征程上的艰难历程,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好党史,按照党员标准加强自我修养,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


        “学习强国”掀热潮,人人争当“排头兵”,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局24名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每天都在“学习强国”上打卡学习,掀起了一股“最炫”学习风。为“学习强国”作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理论武装、深化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激励广大党员坚持学习,树立榜样,切实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在庆祝党的生日之际,“学习强国”学习年度积分前5名同志进行了表彰,授予了应急管理局“学习强国”优秀学习标兵荣誉称号。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继承和发扬红色精神,忠诚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