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党建引领▕ 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促学活动

党建引领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开展党员促学活动

7月21日,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党支部书记主持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内容、习近平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传达了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精神、旗纪委监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提醒函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这次学习内容广泛,希望与会党员和积极分子深刻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委、党支部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消化吸收所学内容,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旗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暨突发疫情应急处置指挥部第五次会议精神及旗委、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会后要再通过自学的方式认真研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具体内容,认真总结经验,深刻吸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迎难而上精神状态拧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险栓”
扎实推进党委“党政双融合”和“党性双提升”理念提升机关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有效性,发挥普通党员在讲党课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健全党员自我教育的长效机制。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结合自身的特点开设“党员轮讲微课堂”第三期,本期授课由党支部宣传委员赵晓晶同志结合本职工作业务以PPT的方式为与会人员讲授“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旨在将党建工作与党务工作、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进一步打造“党建+应急先锋品牌实现以党建引领助推应急系统工作创新发展党支部书记会上要求,党支部要牵头有序推进党员轮讲“微课堂”,各位党员,要结合实际确定党课的主题和内容,增强党课的生动性和吸引力,共同抓好党课这项基本功。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