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服务群众

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紧急支援满都拉图镇 抗洪排涝

8月4日短时强降雨致使苏尼特左旗满都拉图镇达日罕锡力嘎查一牧户家发生内涝。旗应急管理局接到报告后,与满都拉图镇相关负责人立即前往内涝点进行排涝工作,本次排涝应急管理局调拨1台大功率水泵,出动装载机1台,出动人员5人,出动应急车辆1台次。


      此次强降雨造成该牧户家周边积水水位达到40公分左右,经过个多小时的抢险救援,排涝作业工作基本完毕,积水面已下降到可正常行走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考虑因牧户屋内进水,导致室内环境暂不适合居住,同时为保障该牧户未来几天内正常生产生活,紧急调拨一顶蒙古包暂给牧户使用。此次内涝抢险应急只是苏尼特左旗应急管理局抢险救灾之中的一个缩影,也诠释着应急管理队伍全力以赴、严阵以待、充分准备、扎实工作的服务态度进一步增强防汛应急处置和抢险救灾能力

附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