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第三调研组深入旗应急管理局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第三调研组深入旗应急管理局开展检查指导工作
       8月11日,苏尼特左旗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第三调研组组长旗委统战部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门德同志带队莅临我局检查指导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调研组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的坚持“十二个必须”等内容随后通过实地查看、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查看应急管理局民族团结示范单位创建情况,并就存在的短板提出了指导意见。


       调研组要求,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是推动我旗民族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牢牢把握创建工作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创新工作方法,突出特色,扎实推进形成长效机制。将民族团结创建工作与机关党建、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把民族团结融入到各项工作当中,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在创建工作中善于总结,补齐短板,打造亮点扎实推进我旗创建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旗各项工作助力添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