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旗政协对政务服务局开展民主评议

按照旗政协常委会2023年度工作安排,12月21日,由旗政协副主席哈达带队、政协提案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组成的民主评议工作小组对旗政务服务局2023年度工作开展民主评议。


本次民主评议坚持客观公正、注重实效、实事求是、协商促进的原则,通过实地视察、集中评议、问卷调查、座谈交流等方式进行。在政务服务局,评议小组就被评议单位履职情况、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听取了工作汇报,并与被评议单位和服务对象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和问卷调查,征集意见和建议。

哈达对政务服务局2023年度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政务服务局在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上取得了一定实效,得到了服务对象和群众的认可。

哈达强调,民主评议工作是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履行民主监督职能的重要形式和有效方式。被评议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通过评议加强与服务对象的联系和沟通,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