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专栏

旗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

1月15日,旗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会。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季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坚决防范和纠治“新形象工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旗政协党组成员及主席会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了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推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要强化理论武装。在抓好指定篇目、书目学习的基础上,通过理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政协党组成员和支部书记要带头开展学习,紧紧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规定的六个方面,结合典型案例,全面梳理、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不讲成绩只谈问题,实事求是、开门见山,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取得好效果。

旗政协党组成员、主席会成员、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参加了读书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