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政协苏尼特左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

3月6日,政协苏尼特左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次会议。会议由旗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季主持,政协主席会成员、各位常务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孙绍骋、刘爽同志在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委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和报告精神等中央、自治区、盟委、旗委各级有关会议精神及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审议讨论修改了《政协苏尼特左旗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24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常务委员会审议通过了2024年工作要点,对今年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全年常委会工作的路线图。旗政协常委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团结带动全体委员贯彻落实好旗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精神,按照工作要点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履职工作,努力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旗政协常务委员会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及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盟委、旗委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旗委十三届第九次全体会议暨全旗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政协各项工作的主线,聚焦办好两件大事,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全面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展现出新气象新面貌,为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