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关于表彰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

中共苏尼特左旗委员会 苏尼特左旗人大常委会

关于表彰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和

优秀人大代表的决定

各苏木镇党委、人大主席团,旗直各单位:

2019年,在旗委和人大常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团和广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大、十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履职、积极作为,在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力推动了全旗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在全旗上下形成向先进看齐、向典型学习的浓厚氛围,推动全旗人大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旗委、人大常委会决定,对5个先进单位、6名人大工作先进个人及15名优秀人大代表予以表彰(名单附后)。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为推进全旗民主法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旗委号召全旗各族干部群众,特别是各苏木镇人大主席团和广大人大代表、人大工作者,要以先进为榜样,围绕认真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和旗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中共苏尼特左旗委员会

                           苏尼特左旗人大常委会

                                20207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