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按照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旗委第一巡察组从2020年3月26日至5月15日对旗委办公室(档案局、接待办)、旗委保密机要局进行巡察监督。
  巡察期间,巡察组将紧紧围绕“三个聚焦”开展重点监督检查。一是聚焦基层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进一步促进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二是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是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进一步强化政治功能、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巡察期间,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以及所属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的来信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处理。

巡察组在巡察期间,设立接访电话:15249538742(受理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接访地点:农牧业服务中心(党政大楼)631室; 巡察组接待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30-17:30; 电子信箱:szqwxcyz337@163.com; 意见箱设置地点:党政大楼西车辆出口路西广告牌下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巡察组实事求是地反映情况。 监督电话:15249538742 监督电子邮箱:dsqwxcb2017@163.com

中共苏尼特左旗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4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