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调研指导
  • 王永军调研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工作 2024/4/1 21:40:25
    4月1日,旗委书记王永军分别深入满都拉图镇、第二民族幼儿园、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创业孵化园区等地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 调研中,王永军充分肯定了全旗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取得的良好成效。他强调,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盟是盟委、行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 王永军深入巴彦淖尔镇调研浑善达克沙地歼灭战工作 2024/3/21 21:30:31
    3月20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巴彦淖尔镇查干淖尔嘎查、查干宝拉格嘎查调研防沙治沙、荒漠化治理、生态文明建设及春季防火等工作。在博洋公司科技治沙项目、2024年沙地综合治理项目现场,王永军实地查看沙化土地现状,向项目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实施规划及进度。他说,防沙治沙和…
  • 王永军深入达来苏木调研牧区重点工作 2024/3/14 21:25:02
    3月14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达来苏木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舍饲畜牧业、嘎查集体经济、春季休牧准备及草原防火等情况。在额尔敦敖包嘎查良种牛产业发展项目基地,王永军详细了解项目经营管理、市场供应及收益、牧企利益联结等情况,并与苏木、嘎查相关…
  • 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达日罕锡力嘎查调研牧区重点工作 2024/3/6 21:30:14
    3月6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满都拉图镇达日罕锡力嘎查调研舍饲畜牧业、畜牧业专业合作社运营、嘎查集体经济、全混日粮加工及春季接羔保育等情况。在查干哈达畜牧业专业合作社,王永军与企业负责人详细沟通交流,了解当前经营生产、饲草料加工储备、基础设施建设、肉牛畜膘及科…
  • 王永军深入赛罕高毕苏木调研牧区重点工作 2024/2/27 19:45:08
    2月27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赛罕高毕苏木巴彦敖日格勒嘎查哈玖高毕家庭牧场、乌日根呼格吉勒嘎查全混日粮加工基地调研春季牧区生产生活、舍饲畜牧业、嘎查集体经济、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运行等情况。王永军说,要把转变草原畜牧业发展方式放在突出位置,严格执行禁…
  • 周祥伟参加指导苏尼特左旗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开展走访慰问 2024/2/2 23:00:42
    近日,盟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周祥伟参加指导苏尼特左旗委常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会上,苏尼特左旗委书记王永军代表旗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自我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盟委主题教育第二协调联络组负责同志作了点…
  • 王永军节前调研保供企业及市场供应等工作 2023/12/29 15:25:48
    12月29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苏尼特左旗鑫刚能源有限公司、满都拉图给排水有限责任公司、供电分局及部分商超,对元旦、春节期间供热、供电、供水、生活市场商品供应及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调研。 每到一处王永军都详细查看各类设备运行情况,仔细询问生产经营等情况,并代表旗委…
  • 双宝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2023/11/15 15:49:45
    11月14日,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紧密结合主题教育“四下基层”工作要求,深入赛罕高毕苏木开展专题调研,指导推动“破难题办实事”检视整改、讲清楚“五句话”的事实和道理等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在赛罕高毕苏木,双宝深入基层党组织联系点巴彦敖日格勒嘎查作专题辅导报告,…
  • 王永军深入旗第一小学调研 2023/10/11 10:08:10
    10月11日,旗委书记王永军深入旗第一小学进行调研,围绕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与学校领导班子、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王永军说,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途径。…
  • 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深入苏尼特左旗督查指导 2023/10/10 10:19:22
    10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督导组组长魏栓师一行深入苏尼特左旗,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导。盟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国军,旗委书记王永军,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建军陪同。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满都拉图镇阿日善图家庭牧场、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厅、满都拉图肉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