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头条】苏尼特左旗召开旗委书记专题会议

   3月16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生态安全、工业经济、农牧水利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全面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事宜。

   会议指出,全旗上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工作要求,立足旗情实际,夯实工作基础,坚定不移走好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会议强调,旗“五大任务”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组要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各成员单位要不推不靠、主动作为,不折不扣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压实责任链条,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责任部门全力抓的工作格局。要优化完善工作体系,发挥监督和督导作用,全力推动“五大任务”在苏尼特左旗见行见效。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旗委常委吴建军、张琥、王功,政府副旗长布和吉乐图、赵利强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