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导读

苏尼特左旗举行第六届自治区文明城市命名揭牌仪式

   3月23日,苏尼特左旗举行第六届自治区文明城市命名揭牌仪式。


   盟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包丽华,旗委书记王永军为我旗荣获第六届自治区文明城市荣誉进行揭牌。

   盟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彭劭芬宣读《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命名表彰自治区文明城市、文明村镇、文明单位、文明家庭、文明校园和文明社区(小区)的决定》。王永军为我旗第十届自治区文明单位颁奖;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为我旗第七届自治区文明村镇和第三届自治区文明家庭颁奖。仪式结束后,参加仪式的领导参观了我旗精神文明创建成果展示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综述。

   近年来,我旗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城乡精神文明建设融合发展,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勤俭节约精神,培育时代新风新貌,为高质量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为加快建设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盟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主任庞晓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刘鸿雁,旗政协主席李季,旗四大班子其他处级领导、法检两院主要负责人,各苏木镇党委书记、旗文明委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