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导读

不负春光 真抓实干 苏尼特左旗重点项目集中开复工

   春光无限好,奋进正当时。3月31日,苏尼特左旗举行2023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全面吹响2023年重点项目建设的“冲锋号”。会场设在中煤芒来2×66万千瓦煤电一体化项目现场,并通过与盟主会场现场视频连线的方式举行。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代表旗委、政府向盟主会场汇报全旗重点项目情况。

   据了解,今年我旗安排旗级重点项目42个,总投资221.9亿元。列入盟级重点项目13个,总投资213.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1.7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复工蒙能100万千瓦风储、芒来煤矿1000万吨扩建等12个盟级重点项目,开复工率92%,一季度预计完成投资3.3亿元,剩余1个盟级重点项目特高压配套共享储能电站将于五月底前开工建设。13个盟级重点项目上半年计划完成投资16亿元。今天我旗同步开复工的还有9个旗级重点项目,总投资2.4亿元,上半年计划完成投资1亿元。

   苏尼特左旗将持续强化要素保障,狠抓工作落实,始终秉承重商、亲商、扶商的理念,全力营造优质环境,以实际行动当好服务项目、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抢抓当前的黄金季节,推动项目加快建设、竣工投产,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开工仪式前,参会领导及相关人员共同参观了重大项目展板及项目施工现场。
   旗政府副旗长姚迪、赵利强及相关苏木镇、旗直单位、项目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