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导读

苏尼特左旗举行锡盟中心医院与旗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签约仪式

   4月6日,苏尼特左旗举行锡盟中心医院与旗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签约仪式。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仪式,盟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那松巴亚尔,盟中心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洪武及旗领导双宝、王功、姚迪出席仪式。

   王永军说,双方合作有渊源、有基础、有政策、有共鸣、有强度,也取得了一定成果。此次双方签署紧密型医联体协议,标志着合作更进一步、共建更深一层,必将带动全旗医疗卫生领域的人才培养、科学管理、学科建设、医疗技术水平显著提高,为全面提升旗人民医院综合服务能力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在致辞中说,希望合作双方以解决医疗急需、突破薄软环节、带出技术团队和新增医疗服务项目为目标,进一步助推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全旗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的医疗卫生服务,让更多的老百姓充分享受到紧密型医联体签约带来的健康红利。

   锡盟中心医院副书记、院长王洪武表示,锡盟中心医院将充分发挥三级综合医院的优势,着力人才队伍培养和重点学科建设,整合医院现有医疗资源,打造同质化管理、一体化服务的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实现苏尼特左旗医院快速、科学、有序发展。

   仪式上,双宝为盟中心医院院长助理、医务部主任爱民颁发旗人民医院院长聘书;那松巴亚尔与旗人民医院有关负责人签署锡林郭勒盟中心医院与旗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共建协议书。

   盟中心医院相关科室专家及我旗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