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导读

招商引资进行时丨王永军带队赴唐山、天津、北京对接招商引资项目

   4月10日至12日,旗委书记王永军带队赴唐山市、天津市、北京市,深入部分企业对接招商引资项目。旗领导宝力德、王功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与大唐鼎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王永军一行先后与大唐鼎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鑫刚科技发展集团、上海凌胜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海储能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中节能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新疆汇通旱地龙腐植酸有限公司、华锐风电锐源风能技术有限公司、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围绕产业延链补链,新能源开发及铬铁液流、腐植酸、新能源运维项目推进等方面进行深入对接洽谈交流,达成一系列共识和合作成果。

在天津鑫刚科技发展集团考察对接

   王永军说,苏尼特左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全面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把手”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围绕完善延长特色产业链条积极招引项目,着力提升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希望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强化优势互补,携手为苏尼特左旗高质量发展再添新活力、新动力。苏尼特左旗将以最大的诚意、以最优的政策服务好每家企业,真正同企业家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推动地企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与中节能风电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对接洽谈

   各企业纷纷表示,苏尼特左旗丰富的自然资源、完善的政策体系、优越的发展环境,为深化务实合作提供良好条件,将以此次洽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携手抢抓机遇,为苏尼特左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期间,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与中节能风电股份有限公司、三一重能股份有限公司分别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