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

苏尼特左旗委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4月13日,苏尼特左旗委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盟相关会议精神,听取各群团部门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群团重点工作。旗委副书记张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群团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扎实推进群团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把讲政治作为第一位的要求,严明纪律规矩,强化担当作为。把抓落实作为第一位的任务,加强和改进群团组织建设,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把强党建作为第一位的责任,提早谋划主题教育工作,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

   旗政府副旗长姚迪、政协副主席哈达及各苏木镇党委副书记、各群团组织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