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自身建设

【头条】苏尼特左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开展集中学习

   4月19日,苏尼特左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及中央、自治区有关文件、会议精神,并进行自学。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唯有扎扎实实深入调查研究,紧扣把需要解决的问题找准、把解决问题的办法想透,才能推动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今年的工作主线是围绕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展开。中心组成员是全旗的“关键少数”,肩负着抓好“两件大事”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紧紧围绕“两件大事”,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单位,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进行问题梳理、难题排查,始终对标对表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目标要求,深入开展事关全局的战略性调研、破解复杂难题的对策性调研、新时代新情况的前瞻性调研、重大工作项目的跟踪性调研、典型案例的解剖式调研、推动落实的督查式调研,切实把调查研究的实绩体现到摸清实情、找准症结、化解难题的实效上。

   旗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