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

【头条】苏尼特左旗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

   4月19日,旗委书记王永军主持召开苏尼特左旗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满都拉图镇控制性详细规划、苏尼特左旗产业园总体规划及相关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等有关事宜,与会人员围绕优化完善项目规划发表意见建议。旗领导双宝、李季、王功、郝世杰、赵利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持规划引领,树立前瞻思维,保持长远眼光,充分预测城市未来的发展速度、规模、方向、性质,建立适应今后几年甚至几十年发展需要的布局框架,让我旗的城市品位实现大的提升。要坚持民生优先,规划编制过程中要充分征求“两代表一委员”和城市居民等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尽最大可能满足群众的实际需要,确保项目接地气、合民意、能落实。规委会各成员单位在制定和执行各类规划时,要用发展的眼光、全局化的视野来做好相关工作。站位要高、视野要宽,按照总体规划,制定好近期和中远期规划,本着尽力而为、量力而行原则,在全旗总体规划的顶层设计指导下,遵循城市建设的理念,规划执行项目。同时,要落实好规划、建设、执法等相关部门监管职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规划工作,完善城市功能,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环境。

   全旗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项目规划编制单位及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