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要闻导读

招商引资进行时丨王永军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4月26日至27日,旗委书记王永军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推介活动,举行苏尼特左旗、建设镇友好地区合作签约仪式暨2023春·苏尼特左旗上海招商推介会,与相关企业、崇明区建设镇对接洽谈并签署合作协议。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宝力德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26日下午,苏尼特左旗•建设镇友好地区合作签约仪式暨2023春·苏尼特左旗上海招商推介会现场

   26日,苏尼特左旗、建设镇友好地区合作签约仪式暨2023春·苏尼特左旗上海招商推介会在崇明区建设镇成功举行,我旗赴沪招商组全体成员、建设镇相关党政领导以及来自长三角、珠三角、京津冀等地区4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招商推介会。会上,宝力德作招商推介,苏尼特左旗与上海市崇明区建设镇签署了友好地区合作协议,与上海摩昆新能源科技公司、内蒙古苏尼羊驼牧业科技公司和中国三峡新能源(集团)内蒙古分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

26日下午,苏尼特左旗•建设镇友好地区合作签约仪式暨2023春·苏尼特左旗(上海)招商推介会签约现场

   此次招商推介会是苏尼特左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五大任务”,推进全盟关于招商引资工作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现场通过“多领域推介+面对面洽谈”的方式,重点围绕新能源消纳示范应用、战略性新型产业、新能源装备制造与运维、高品质绿色农畜产品生产加工及特色养殖、草原文化旅游开发等多个领域开展招商推介。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约落地,将为苏尼特左旗发展壮大现代产业体系、深入实施延链补链强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赴沪期间,王永军一行还受邀参加内蒙古苏尼羊驼牧业科技有限公司自然卷卷牧野开业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