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

【头条】苏尼特左旗召开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

   5月6日,旗委书记、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永军主持召开苏尼特左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自治区党委、盟委深改委会议精神,研究审议旗委深改委有关文件,并就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改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对新一轮全面深化改革作出了系统地安排部署。各苏木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党和国家全局,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从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的政治高度,围绕全旗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谋划推进改革,以当前正在做的事情为中心,把准方向,抓纲带目,全力推进各项改革事业发展。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求是、多用实例举证,围绕创新牧区环境治理机制模式、新型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教育医疗、就业社保、创新创业等方面先行先试、攻坚克难,用创新的举措来解决问题,努力试出新经验、改出新成果。对攻坚难度大、影响面广、同老百姓关系密切的改革任务要久久为功、负责到底,切实通过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及旗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各副组长、专项小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