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

苏尼特左旗召开全旗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暨旗安委会2023年第5次例会

   5月18日,苏尼特左旗召开全旗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动员部署会暨旗安委会2023年第5次例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全旗安全生产重点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宝力德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苏木镇、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盟委、行署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工作要求上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尽最大努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底线。要扎实开展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坚持“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抓紧推进问题整改及专项督导工作,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现场,全面辨识管控重大风险点,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力度,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评估工作。要把各重点领域日常监督检查与应急预案衔接作为应急演练的核心内容,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应急演练工作。要强化协同配合,及时担起监管责任,紧盯监督检查执行和问题隐患整改,认真学习上级部署要求,对标对表查不足、抓整改、促提升。

   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