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

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 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

3月5日,苏尼特左旗人民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4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常委、政府常务副旗长宝力德主持会议,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琥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是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政府系统各部门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确保政府系统广大干部都能够经得起检验、经受住考验,用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各苏木镇、各部门要围绕“六个工程”,紧扣发展大局和中心任务,持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反腐败斗争纵深发展。班子成员、主要负责人要坚定不移抓学习、促提升,坚持依法行政,深化重点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工作,持续转变工作作风,深入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用实际行动营造全旗政府系统良好政治生态,以清廉之风护航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旗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琥围绕讲规矩守纪律、严守党的纪律,把守纪律、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巡察问题整改、严肃工作守纪律等方面作专题辅导。旗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苏木镇人民政府,旗直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