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会议活动

苏尼特左旗召开旗委党的建设暨组织、 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

3月19日,苏尼特左旗召开旗委党的建设暨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会议。旗委书记王永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双宝主持会议,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贾志刚,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萨楚仁,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牧仁,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宋红宾安排部署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组织、宣传、统战、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聚焦落实“五大任务”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盟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旗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用好人、鼓舞人、凝聚人、保护人”的重要作用,为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旗四大班子在家领导,旗检察院检察长,旗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政法委班子成员,各苏木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统战委员,旗直(垂管)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