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建设

苏尼特左旗自然资源局参加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区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

2022年212上午,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区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召开苏尼特左旗自然资源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各股室、队、所、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厅党组书记、厅长、自治区自然资源总督察赵大勇全面总结了2021年全区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提出明确要求。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马彪总结了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厅党组成员、专职自治区自然资源副总督察赵昉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全区自然资源系统一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持续推动党建工作规范化、经常化、制度化。三是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四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五是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提供根本保障。

随后召开了全区自然资源系统优化营商环境视频会议会议强调,自治区党委、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摆在全局工作的突出位置,连续两年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就是再吹冲锋号、再擂出征鼓,动员全区上下咬定目标、再接再厉、加压加力,坚决打赢优化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整体攻坚战,以营商环境的优化升级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保障和促进全区经济稳字当头、稳中有进、提质增效。
    会议要求,一要政治站位再提高,进一步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动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升级。三要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地见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