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旗自然资源局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 主题党日活动

3月3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深入开展,旗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10余人到“双报到”单位后宝力格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邮政小区,拿起垃圾袋、垃圾夹等工具,对小区的垃圾、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整治,把路边电瓶车、自行车摆放整齐,将绿化带内的纸屑、塑料袋等杂物清理干净,有效改善了小区环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好评。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团结协作,积极热情,干劲十足,详细排查,不放过一个卫生死角,不漏下一个烟头纸屑,有效整治了“脏、乱、差”,营造了社区整洁优美的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志愿者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风貌,弘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增强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下一步,旗自然资源局将持续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不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书写雷锋故事,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蔚然成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