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之窗

奋进新时代 扬帆新征程 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中共苏尼特左旗委宣传部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全旗各级党组织、党员和群众,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诸事顺意!

涓涓细流,汇聚成壮阔的大海;坚实脚步,行进在伟大的征程。2020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共苏尼特左旗委宣传部牢牢把握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扎实完成了各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这一年,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最前沿,我们逆行而上,日夜坚守;

这一年,在意识形态领域的主阵地,我们持续强化管理,牢牢掌握主动权、话语权;

这一年,在理论武装和新闻舆论的主战场,我们用汗水浇灌幸福,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用一篇篇富有时代气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新闻报道唱响时代主旋律。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方。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践行“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坚持守正创新、牢记职责使命、更加奋发有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