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宣传之窗

苏尼特左旗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1年1月25日,苏尼特左旗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萨楚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此次会议。

          



旗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志勇、旗委宣传部副部长特古斯巴雅尔、旗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勇刚、机关党支部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刘晓超同志代表旗委组织部第二指导组列席指导。

    


宣传部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志勇作了述职报告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全体党员围绕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总体要求,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严格党员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等方面轮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存在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


会上,旗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萨楚仁强调旗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尤其是结合宣传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宣传工作的谆谆嘱托,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增强作为一名党员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坚持做到严于律己,牢记党员使命,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