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政法要闻
  • 旗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政法委动员会召开 2020/11/4 10:14:26
    根据旗委关于巡察工作统一安排,10月20日,旗委第一巡察组巡察旗委政法委工作动员会召开。会前,旗委第一巡察组组长代常山主持召开与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党支部书记闫永琛的见面沟通会,代常山对巡察工作的进驻安排、主要任务、工作方式等有关事宜进行了通报,闫永琛做表态发言…
  • 苏尼特左旗特警在2020年度锡盟公安特警大比武中取得佳绩! 2020/11/4 9:30:30
    10月22日-10月23日,锡林郭勒盟公安局举办的2020年度锡盟公安特警大比武在锡林浩特市隆重举行,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特警大队派出了5名优秀特警队员参加了此次比武,取得了团体综合成绩第五名的成绩。此次大比武集训时间紧、任务重。苏尼特左旗公安局党委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
  • 北疆牧区特色“一站式”服务 实现诉讼质效“双高” 2020/11/4 9:11:51
    内蒙古苏尼特左旗地处边疆,地域面积3.4万平方公里,相当于海南省总面积。地广人稀、交通不便的地理特点是该旗最大的旗情。如此地域特点造成该旗牧民参与诉讼难、诉讼成本大的基本现状。内蒙古苏尼特左旗人民法院年均受理一审民商事案件近千件,其中一半以上的案件涉及牧区和牧…
  • 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季一行开展 寿星老人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19 14:45:25
    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确保寿星老人祝寿活动的有效开展,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送到寿星老人家中,带着对老人的尊敬,带着对老人的关怀,9月28日,旗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季、旗政府副旗长贾志刚一行进行慰问寿星老人活动,并送去荣誉证…
  • 共克时艰战疫情 同心聚力反邪教 2020/10/19 14:28:10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反邪教意识,增强“识邪、防邪、辨邪”能力,提高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9月27日上午,苏尼特左旗委政法委在旗广场开展“共克时艰战疫情、同心聚力反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品等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