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尼特左旗党务公开网

当前位置:首页-平安建设

盟铁路护路联防督导组深入苏尼特左旗铁路沿线 督导检查铁路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治理工作

8月24日,由盟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文杰带队的盟铁路护路联防督导组到苏尼特左旗火车站、铁路沿线督导检查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治理工作。旗委政法委和铁路沿线相关负责人陪同。

                                      

督导期间,王文杰听取了旗交通局负责人、铁路沿线负责人,就加强路地联系、加强专项整治、共同维护铁路运输秩序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共同探讨、研究影响铁路运输安全、群众出行安全等护路护线相关问题。并深入铁路沿线各路段重点隐患点进行现场巡查,了解实际情况,推动相关单位和部门落实《关于印发<锡林郭勒盟铁路安全隐患问题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王文杰要求,铁路沿线各苏木镇和铁路护路部门要深入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坚决打击和遏制违规肆意进入、破坏铁路防护网等干扰铁路运输秩序违法行为,要高度重视、夯实责任、及时报告和处置,有力有效推进整治工作开展;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把防护网各损坏点安全隐患排查清楚,把历史遗留问题、当前存在的问题摸排清楚,留好底子、及时上报有关部门协商解决;要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坚持边整治、边宣传,对铁路沿线群众,开展—次专项宣传教育活动;要加强路地联系,密切沟通、互通信息,全力维护好铁路运输秩序,共同守护辖区铁路沿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分享到: